有錢老男人娶漂亮的年輕女人,千古以來不斷發生的組合,總能引起大眾議論,不曉得是男人太羨慕女人太嫉妒?還是大家都在等著看他們有什麼好下場?

每次出現這種新聞,我總是覺得人家各取所需,關我們什麼事?除非他們有些什麼誇張的舉動,會帶領並誤導社會的價值觀,才輪得到我們大聲疾呼,否則自由意志下的銀貨兩訖或情意相投,只要不違法,就不必多事加以批判。
何況男人有什麼好羨慕的呢?當你一直無法分辨女人愛的是你的財富、地位或是你,這份愛會踏實嗎?女人也沒什麼好嫉妒,試想像那樣的男人如果送到妳面前,妳會樂意接受嗎?


花大錢買女人青春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女人想要靠著男人快速得到財富地位,看看那位男人身邊的幾位女人,她們付出的代價有多大!最慘的是她們從此失去自我,在別人眼中,她們只能是「某有錢人的前任女人之一」,這樣的地位,並不是打扮得珠光寶氣就能提升。男人看來倒是不吃虧,只要肯花錢,女人愈換愈年輕,但有錢只能買到一種女人,那就是用錢買得動的女人。
為什麼女人老是要找有錢男人,而男人愈有錢愈想找年輕女人呢?道理很原始,因為女人天性負有孕育生命的任務,總渴盼穩定的生活,而經濟上的不虞匱乏,就是最直接的穩定表象。男人追尋的則是放蕩不羈,因為天性的狩獵任務,讓他們習慣追逐飛奔的獵物,愈高難度的狩獵,就愈會展現他們的雄風。所以放蕩不羈的女人,才有機會得到男人的捕獵而得到穩定,但男人必須累積穩定的財富,才能去追逐放蕩不羈的生活。很矛盾的人性,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