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有姿色的她,並不難找到條件不錯的男朋友,剛開始都如膠似漆,她都盡心盡力對待男友。可是婚姻路上總缺臨門一腳,每段戀情不超過2年,本來像揚起風帆的大船,時間一久就變成潛水艇,消失在海平面。

「我想我大概屬於擇偶困難症候群,感覺就像卡到陰一樣。」娟娟的問題並不是「好男人都到哪裡去了?」而是「為什麼沒有男人要娶我,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3種個性很難出嫁
到底有沒有擇偶困難症候群?根據我的觀察有類似經驗的女子,都有某些個性上的問題,歸納如下:
一、說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一打開就收不起來。這樣的女生在戀愛初期,常表現得比較文靜, 跟她愈來愈熟後她的話就愈說愈多。
我曾有一個說話像連珠炮般的女性友人,每句話都說得又急又快又充滿細節,別人一個逗點也插不進去。幾次戀愛失敗之後,她心灰意冷到國外留學,嫁給了一位比利時人。至今婚姻相當美滿,我想,她的英文說得比中文來得優雅緩慢,也是婚姻成功的因素之一吧!
男人對於連珠炮般的舌頭都是沒辦法領受的。
二、歇斯底里常有偏激行為的女性,也會讓男人無法消受。有些女子常以自虐方式想要獲得更多的愛,前幾次可能會如願,漸漸的男人會害怕這樣的不定時炸彈,想要逃到比較安全的地方。她們常會遇到既不敢逃開又不敢求婚的男人。
三、依賴性過強的橡皮糖。依賴性太強的女人,有的看似柔弱都有相當強的控制欲。現在的男人面對婚姻其實多是精明的,他們不想娶一個一輩子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