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一小幅收高,華爾街走勢震盪影響了能源市場的氣氛。
 
在波動的走勢後,紐約9月原油上漲33美分,收於每桶68.38美元。

稍早,9月原油一度上漲至68.99美元高點,亦下跌至67.60美元低點。

分析師說,今日稍早,能源市場力守平盤之上,股市反彈上揚,提供了原油價格支撐。原油市場似乎仍參考股市走勢,股市則根據經濟展望。目前經濟似乎仍相當樂觀。

美國股市周一於平盤上下整理,錯綜的企業季報,壓抑了近來的漲勢。

分析師說,月底的交易似乎推動著今日市場的走勢。預期本周市場可能震盪走低,夏季開車季節已近尾聲,投資人有獲利了結賣壓。

上周,紐約原油上漲7.1%,主要隨美國股市上揚。

分析師說,市場要突破每桶70美元,困難重重。需要有較佳的需求數據,以及庫存量減少。

今日亦有部份利多的經濟消息。

美國6月新屋銷售上升11%至年率38.4萬棟,創2008年11月以來最大升幅,且高於預期。

其他能源消息方面,墨西哥國營石油公司Pemex上周說,6月產量下降至每日251.9萬桶,較去年同期下降11.1%。

分析師說,經濟復甦的時間與程度仍充滿不確定性,由於主導油價的因素是對整體經濟的預期,而非近期的石油基本面,油價因而可能持續震盪。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8月新配方汽油上漲1.88美分至每加侖1.9347美元,8月熱燃油上漲1.53美分至每加侖1.7966美元。

8月天然氣則逆勢下跌9.10美分至每百萬Btu 3.604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