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與Rachael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事起口角,兩人從百貨公司一直吵到騎上摩托車。傑森一面騎車一面繼續與Rachael爭執,氣得她火冒三丈,忍無可忍,堅持要傑森在大馬路上讓她下車。

Rachael:「讓我下車!」

傑森正騎在大馬路中,怎麼可能突然停車。

Rachael大聲:「停車!」

這讓傑森更受不了,Rachael愈是無理取鬧,傑森愈是不肯停車。

Rachael瘋狂似的吶喊:「我要下車!我要下車!」

傑森決定不理會後座的瘋子,繼續專心騎車。一會兒後,Rachael安靜下來,但是傑森感到車子變輕了。傑森突然有不妙的預感,用餘光往後視鏡一瞄,果然看到在滿是揚起沙塵的後視鏡中,隱約好像有一個人在遠處翻滾。

男人都有碰過女人威脅要跳車的經驗,但卻很少聽過要跳車的男人。為什麼女人比男人喜歡跳車?因為女人比較容易失去理智嗎?因為女人的膽子比男人大?因為女人比較喜歡表演特技?還是因為女人威脅不成功,下不了台階,只好跳車來證明她們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前陣子的新聞就有喝醉的女人負氣跳車的實例,結果搞到自己的頭髮與手被捲入後胎與輪拱之間。人雖沒受大傷,卻招來一堆消防員、警察與媒體。看著她惱羞成怒的鬧劇,令人啼笑皆非,只能說:「再跳呀!看妳們女人下次還敢不敢隨便跳車!」

男人雖不能改變女人喜歡跳車的習慣,但可以拒絕當女人的司機,因為太多女人把男人開車的責任視為理所當然。今天若換成是一個女人在開車,而男人在旁歇斯底里的大喊跳車,應該只會換來女人的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