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遺失了你,或許應該說,我遺棄了你吧。

你是條漂亮的蘇格蘭格紋紅色圍巾,去年冬天第一次和你在網路世界相遇。

在我返家的客運上,轉車時遺忘的,站長說那台車再次開回轉運站大概要等一到二小時,對平日的非尖峰時段返家的我來說,其實不多也不晚,要拿也是可以拿回來的吧。

但看到回屏東的車來時,忍不住還是跑上去了,只在心裡小小聲對你說了,對不起。

可惜了為你所花的金錢,更可惜了你在台北這段陪伴的時間,不習慣的另一種寒冷,總是你幫我擋著。不過最可惜的是我與你這份短暫卻濃厚的感情,還是敵不過返鄉的心切。

現在回到了屏東,不管寒流冷峰也不覺得需要圍巾,我漸漸釋懷了。反正自己已經回到了溫暖的家鄉,與其讓你在這裡躺衣櫃,不如祈禱,能有個仍吹著寒風,等待歸鄉之日的外鄉人把你給撿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