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相關個股至上 (8112)今日股價勁揚,反映三星估Flash第三季將有5-10%的供給缺口,第四季將有15%的供給缺口,在供給小於需求的激勵下,三星在台主要代理商至上產品價格可望調漲,獲利能力將提升; 安國 (8054)昨日召開法說會,4月營收可望創下新高,且安國今年可望引進的私募對象將可帶進大筆訂單,今日早盤買盤增溫。

至上4月份以來,受惠NAND Flash市況轉熱,呈現供貨緊縮、價格回升,加上在iPhone帶動整體flash需求激勵下,下半年業績成長性可期。至上去年每股雖僅小賺0.4元,但今年獲利成長可期,且該公司今年有董監改選題材,也引發市場關注。

安國今年隨身碟將逐月倍數成長,而下半年入主泰視後,可望完成另一項私募案,引進策略聯盟。安國4月訂單暢旺,營收可望創下歷史新高,且今年業績將逐季成長,包括讀卡機控制IC與隨身碟控制IC等產品成長動力明確。此外,安國今年將增加NB與消費性產品的應用,包括LCD TV、MFP、WEBCAM等,出貨效益將在下半年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