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之光」林育群(小胖)24日清晨返台,再添增光事蹟。他此行除受邀至全美兩大脫口秀節目表演,全美最大經紀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也鎖定要和他簽約,返台前,他祕密至CAA總部接觸。他未來的師兄姊,可是陣容驚人,包括布萊德彼特、茱麗亞羅伯茲、湯姆克魯斯、妮可基曼等巨星。

 CAA巨星雲集興趣極高

 華人曾和CAA簽約好萊塢經紀事務的,則有導演李安、李連杰、周潤發、吳彥祖、王力宏及吳宇森、成龍。陪同小胖赴美的明星藝能學園總經理陳婉若昨說,CAA主動對小胖表示極高興趣,雙方有初步接觸。其實,美國脫口秀收視冠軍、NBC的《傑雷諾今夜秀》有邀小胖去,「但要求獨家,我們考量後,選擇同為華納的兩脫口秀節目。」小胖在L.A.時,紐約NBC也邀他搭機至紐約新聞總部受訪,但小胖行程太滿沒辦法去。

 小胖昨說,美國行他受寵若驚,到環球影城錄節目,有私人拖車休息室,還有高爾夫球車接送。到後台時,艾倫狄珍妮和羅培茲猛捏他的臉誇他可愛,「我覺得很害羞,但我爸也很愛捏我的肥臉。」

 另小胖除受高中女生歡迎,現有很多師奶粉絲,其實,「他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我有自知之明,不可能也沒機會當偶像啦,但我夢裡,夢到我身高186公分,身材很好有8塊肌,呵呵。」

 桃莉芭頓瑞奇馬汀驚豔

 〈I Will Always Love You〉原唱桃莉芭頓是鄉村天后。美主持人溫蒂威廉斯日前拿電腦讓她看小胖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的演唱,她嚇呆,頻驚嘆,「我的天啊!太棒了吧!」特別是小胖拉到高音時,她讚賞,「他那個音比...很多人都唱得更好」,似乎原要講出惠妮休斯頓,但又連忙改口。

 剛出櫃的拉丁電臀王子瑞奇馬汀,在他臉書轉貼小胖視頻,並留言說「聽起來好像惠妮喔」。而小胖在《羅培茲今夜秀》與威廉薛特納合唱〈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則被「告示牌」網站選為本周精選視頻第3名。

 小胖有在You Tube看到桃莉芭頓那畫面,「能受到原創作人兼原唱者的讚美,真的很榮幸很開心。」另他說,瑞奇馬汀是大家都知道的名人,竟然知道他這個小人物,還稱讚他,他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