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開始飄下了陣陣細雨,側耳傾聽,好似有人就在你耳旁細語。絲絲細雨飄降,讓街燈的光芒散成一圈一圈的光暈,好似再多等個幾秒,天使真的就會降臨。

城市的生活總是瞬息萬變,可惜我從來也無打算棲身於那裡。也許,試過才會發現,原來不變更值得慶幸。每個人到了城市總有個願望,每一個願望都渴望被實現。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點燃每一根火柴一樣,都有著滿滿的希望。但是總在火柴瞬息的剎那,頻頻嘆氣。

我們太常把親情踐踏,友情埋葬,抱持著愛情至上的觀點。事過之後,你才發現,其實愛情稍縱即逝。更似仙女棒,僅只有短暫的燦爛。往往願望才剛許下,希望就已沉寂。

待在一個瞬息萬變的城市之中,以為惟有改變才能處之泰然。往往京華煙雲都已歷經,如夢乍醒,才發現,人生走了大半圈,僅只是錯覺而已。待到夢醒才發現,其實越是純粹的幸福,越是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