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前,男友說:「妳先安靜一下,我打一通電話。」他就在我身邊,撥給另一個女孩,問她:「妳睡了?這麼晚了,不吵妳。」然後他便很自然的躺在我身邊,蓋上被子睡著了。我躺在她身邊,聽到男友沉穩的呼吸聲,心裡很氣,氣到眼淚一直滴在枕頭上,心裡一直在想:該和他分手?還是要當做不知道?


偷看手機記下號碼
我就在他身邊,剛恩愛過,兩人都沒穿衣服,他就急著打電話給另一個人,可見心都不在我身上了,也不躲著我打電話,可見是擺明了,若我也鬧分手,他索性可以和我分手了,我現在和他大吵,剛好順他的意,讓他更無後顧之憂的和她在一起!不,我不願意,就算要分手,也不可以順他的意,我不可以這樣被欺負。
我決定耐住性子。趁他睡了,偷偷的拿起他的手機,走到浴室去,把剛才的電話號碼記下來,順便也把電話中所有沒看過的號碼,全記下來,記好後,放好手機在原位,又跑到浴室去,狠狠哭一場。天亮後男友問:「眼睛怎麼腫成這樣?」我回答:「有點睡不好,想到天亮後,就要跟你又分開,心裡很捨不得。」還故意笑得很開心。男友笑著說:「傻瓜,下次見。」便走了。
我等了半年,才等到那個女孩打電話給我,半年來,男友刻意冷淡,我都忍下來了,我知道男友的個性,我只要不開口說分開,他也不會開口,但是心都不在我身上了,那女孩來電說:「妳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某某的女友。」


母親難搞欠錢不還
我回她:「幸會,有事嗎?」女孩說:「妳快跟他分手,我懷孕2個月了。」我一時火了,努力壓下性子,冷靜說:「那他媽媽有要讓妳進門嗎?」女孩停頓一下說:「一定會讓我進門的,他是獨子。」我答:「不一定,我也懷孕一次,他媽從我懷孕到流產都不管,甚至知道我流產,還來電恭喜我。」女孩說:「他很愛我,會娶我,沒有媽媽支持又如何?我們可以去公證,他每個月都賺5、6萬塊,可以養得起我和孩子。」我笑:「那就恭喜妳了,等妳結婚後,再替她還我錢。」女孩大叫說:「他還欠妳錢?欠多少?」我回答她:「1萬元。」女孩鬆了一口氣,厲聲罵:「我還以為多少錢?妳不是他女友嗎?就算給他又會怎樣?」
我回她:「才1萬元,可是卻欠我4年多都沒還,這些年來,他的經濟就是一直這樣,賺的錢又全都交給他媽,現在要自己養家和養小孩,一定也還不了我,等妳婚後存到錢再還我。」女孩又愣了5秒後說:「好啦!」便掛上電話。


若是真愛就祝福他
之後無路可退下,我選擇忍氣吞聲讓他劈腿,我想,如果那個女孩不在乎錢、不在乎不被接受,還可以和他在一起,那一定是男友的真愛,那我會祝福他幸福。
意想不到的是,2個月後男友卻向我求婚,我問起那個懷孕2個月的女人,他說:「也不知道,就天天跟我吵,還一下說懷孕,一下說流產,還要我薪水交給她,怎麼可能!都還沒結婚就這樣,誰受得了!就分了。想來想去,還是妳最好,都不吵鬧,只會全心愛我。」
忍了8個月,男友的心回來了,只希望這是人生最後一次劈腿,永遠,永遠不再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