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山路下過一場雨,沒有陽光的那面,留有未乾的痕跡,我能聞到風中的濕氣與陰涼。

身處高度,空氣格外清新;天空特別湛藍,滿眼盡是觸手可及的綠。

然而,我在這裡,你卻在那裡。

不是不知道你的心意,只是想留在熟悉的地方,不想改變。最主要的,你那曖昧、不肯明說的態度,讓我猶疑又不安,誰遷就誰的問題,最終總演變成不可收拾的爭執。

你還是離開了,所有證明曾經存在我的生活當中的痕跡,越來越淡,淡得只剩下回憶,只要下定決心,我是可以將你埋葬過去的。

你怎麼想呢?沒有音訊的幾個月,你好嗎?

是否曾想起我,你記憶中的我,又是什麼樣子的?我反覆地想,加深了不安與疑惑。

而今天,打開郵筒,竟收到你寄來的明信片,當地的美麗風景;背面有我熟悉的字跡,寫著:不因時間褪色的,是愛情;隨著距離增溫的,是思念。

好溫暖的感覺,我想哭也想笑。

雨絲又飄下來了,靜靜的、輕輕的。

我注視著,想起氣象預報說:滯留鋒面已去,各地天氣趨穩定。是啊,明日天氣晴,我想見你,想見你。

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行囊,動身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