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經過大賣場的週邊攤位,一眼瞥見了正需要的女用內衣褲。拿起幾件瞧瞧,發現品質不錯,純棉度夠高,再看看牌子上寫著「3件500元」,心一驚,擔心是大陸來的黑心貨,所以邊挑選邊說:「小姐,如果是中國大陸來的我可不要喔!」售貨員彷彿嚇了一跳回說:「妳怎麼知道?」看吧!心虛了吧!馬上被我抓包,想魚目混珠騙我上當呀,我可是精打細算但也會看電視的消費者。

不過她還真老實,我隨口問問就招了。我立即打消買意說:「不好意思,中國大陸來的我就不買了。」想不到她反應更激烈地問:「為什麼?」咦?瞧她驚訝的,好吧!就當幫她上一課。我反問她:「妳真的沒聽過中國大陸來的東西容易有黑心貨嗎?」她聽完大笑說:「小姐,我是從中國大陸來的,但東西是你們台灣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