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身,走進廁所卻硬是被清潔歐巴桑當作色狼趕出去;也曾有男生追隨我的背影一起進入廁所,當他發現沒有小便斗才尷尬地奪門而出女廁。相信很多外表和我一樣較中性甚至偏向男性的女孩們都有類似的經驗,像我們這樣的中性人要擁有被帥哥搭訕的回憶大概比被閃電擊中還難吧?但是我有……。

某一個夏天傍晚,我一如往常邊放空邊等著公車的到來,不曉得過了多久,公車格上停了輛高級的跑車,隨即一名男子捧著一束花下了車迎面走向我。原先我以為他是要問路,畢竟放眼望去現場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很明顯是呈現女性的樣貌,怎樣也輪不到我這個假男人被搭訕,更何況他是個有錢的型男!「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每天都在這時候來等公車。」聽見他對我說的話我整個人都傻了,暗自竊喜莫非這正是坊間所流傳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想不到像我這種貨色也有成為「西施」的資格,中性人的春天終於降臨了!

當聽到他開口試圖邀約我的台詞,才剛露面不久的春天立刻被寒冬取代。「帥哥,我有榮幸載你一程嗎?我想和你做朋友,等相處一陣子後你再考慮要不要跟我進一步交往好嗎?」短時間內我傻了兩次,原來我眼前這位仁兄是位男同志,我之所以會在眾女孩中脫穎而出純粹是因為他誤以為我是男生。「我…我是女生。」我淡淡的回應卻引起他大大的反應,飛快地奔回車上並加速離開,桃花瞬間變成「逃」花,看樣子他是不願意跟我更進一步了。

在場的人都目睹了這齣鬧劇,我沒有成為西施反倒是顏面喪失,哭笑不得的我繼續若無其事地等著公車,我想剛剛發生的事就把它當作「一場搭訕一場夢」好了,然後暗自計畫從明天開始,放學先去圖書館讀幾個小時的書,再搭公車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