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炎熱,沒工作的我常跑到海邊游泳,這裡不用收費,地方又大,是我夏天的最愛,只是這裡的水質時好時壞得碰運氣。

那天水質出奇的好,遊客不少,我快樂的像條魚似的游來游去,忽然間!附近一個身材不錯的熟女尖叫起來,我以為她溺水了,趕緊游過去,只見她歇斯底里的亂打水,我不敢靠近她,怕被她抓傷,因為水不深,我在一旁要她冷靜、站好。


水母群中意外邂逅
她冷靜下來後,害怕的對我說:「剛剛有東西一直刺我。」我看著受驚嚇的她,流露著一種小女人的楚楚可憐,頓時讓我的雄性激素提高不少,抱著英雄救美的心態,戴著蛙鏡的我,立刻潛到水裡探看,左看右看,終於找到那隻鹹豬手,原來是一隻隻手掌大的水母,數量還不少。
可能是地球暖化,氣溫節節高升,水母才會大量繁殖,以前我來這裡游泳雖然也碰過水母,但數量不多,顏色也沒這麼豔麗,而且都集中在深水區,這次在淺水區遇見這麼多水母還是第一次。
被這些小水母咬到,會感到一陣子的灼刺感,我笑著把蛙鏡摘下來遞給那女人,要她好好把握這機會,欣賞一下這難得的奇景,女人在我的陪伴下,鼓起勇氣沉到水裡,冒出水面時滿臉興奮,說她長那麼大從未見過水母,原來水母長的那麼可愛。
她說其實剛剛便看到這些水母,只是以為那是塑膠手套,說著說著,水母又扎了她一下,她彷彿被電到似的,不顧一切的抱住我,兩隻腳把我夾著好緊,這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小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膨脹了,且不偏不倚的頂著她的兩片屁股之間,彷彿隨時會衝破泳褲這道最後防線。


隔著布料水中磨蹭
大概是我太久沒愛愛了,40歲的我,不記得自己有這麼猛,礙於禮教,我請她下來,誰知水母不肯,一直圍繞著我們,在她不斷掙扎、尖叫之下,我的那個和她的那個不斷在水裡磨蹭,盡管隔著兩件尼龍布料,卻比真正做愛還驚心動魄,剎那間讓我體溫升高,呼吸急促。沒多久,我在水母的監視下,竟然出來了,看著從我泳褲縫隙溢出來的流雲,讓我感到羞愧、臉紅,趕緊不動聲色的不斷移動位置,想甩掉那些戀父的子孫,深怕被女方發現什麼蛛絲馬跡。
不久,那女人說好冷,想趕快上岸,本想護送她上岸,發現自己下面還沒退燒,只好請她自己游回去,女人上岸之後,我躲在水裡一邊清理泳褲,一邊懷疑那女人是否知情,無論如何,這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高潮,只是污染了潔淨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