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銬的戲分很重,只要亮出手銬,就會產生無比燦爛時尚感,性愛也是。
手銬用來幹啥?當然是角色扮演。
可以銬床、門、兩人互銬,享受對方無法還手時被挑逗到陣亡的樂趣。好玩歸好玩,但生手卻常凸槌。
朋友去住HOTEL,用手銬互銬自己與女友,過程真的high掛,但好死不死,中場休息時發現:手銬附的鑰匙沒帶出門!
見鬼了,只好真的上演「人犯壓解」戲碼,出去吃飯時得學港劇用外套蓋住手銬,被看到很可恥;也由於手腕銬在一起,所以勢必有一個人要當左撇子,總之,不管做啥動作都很「卡」很不便!


震個幾下鬆脫K頭
他們互銬一整天很火大,手腕快被磨切到爛,半夜如廁得把對方踢醒,如連體嬰般拖去廁所,一人在內拉屎一人在門外打呵欠,如廁者用戴手銬的那隻手「扯到背後擦拭」,還會因為不小心太用力,拉得讓對方疼痛大叫:「妳就不能用另外一隻手擦嗎?」
男人早上抖尿,女人還得跟著一起「扶鳥」,只能說,好在不是「我手銬妳腳」,否則一整晚得都當豬在地上滾。
有的手銬很劣質,隨便強震幾下就鬆脫了,有時候女生很high,手高舉過頭,還會被突然鬆脫的手銬打到額頭,正在騎乘的男人快笑死。
為了連戲,敬業的女生還得一直把鬆開的手銬往內闔緊,或是假裝「求求你快幫我解開……」,痛苦又貞烈,沒上手銬還真的完全演不出來哩。
如果次次都上手銬,表示已經吃很重鹹,但也不必害怕「由奢入簡難」,因為,如果夠賢達,只要不戴手銬,突然地反璞歸真,反而意外感到興奮—能進入這種「見山是山」的境界,才是手銬性愛達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