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5點的太陽不強,但照在被搖醒的我的雙眼格外刺眼;晨間新鮮的空氣不冷,但拂上被挖起的我的臉龐特別濕涼,站在大樓門口點根下床菸,心中怨嘆著樓上的她總是如此無情,在我睡得最沉的時候打斷好夢,逼我穿衣離去,不過想到整晚纏綿溫存,那份偷人愛妻的刺激,不禁頭皮酥麻,眼底泛起笑意。


老公當保全上夜班
和她相遇在知名熟女聊天室,一個充斥曠男怨婦的虛擬空間,雖說曠男不見得要做啥,怨婦不一定會想玩,但談久了總是有感覺,聊熟了就會想見面,一對對男女從心靈的交流進階到當面的溝通,由肢體的碰觸升級成床上的慰藉。
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一步步開展,起初在網上有一搭沒一搭,再來你一句我一句,接著整晚哈拉打屁,我探知她嫁給了一個上夜班的保全老公,她得悉我是個做網拍的夜貓子,到了這階段,因為彼此都知道對方真實身分,也了解互相的需求,所以後續的進展特別順利,而兩人的互動,更是在短短幾小時內就由面對面共餐到手牽手共飲,甚至當晚就預感我們總有一天會肩併肩共眠。
原本以為這個「總有一天」是個未知的將來,沒想到幾天後就突如其來的發生。
那天她和老公參加朋友的婚禮,她特意做造型、化彩妝,卻因她老公趕著上班,婚宴待不到一小時就急著送她回家。頂著一臉美美的妝,穿著一身性感的服,她不甘心就這樣卸下豔麗的打扮,一通電話打了過來,要求我過去陪她,正在苦惱下次和她要約去哪裡的我,掛了電話換了衣服就開車飛奔她家樓下。
一上車兩人就舌吻開場,在她家門前、在大馬路邊,我們互相探索對方的身軀,慾火難耐的她忽然推開了我,一把拉我下車,牽我走回住所,拖我踏進大門,在倒臥大床的那一刻,我已褪去了她的性感套裝,解除了她的蕾絲胸罩,扯下她的輕薄底褲,而她張開白嫩的雙腿,輕舔濕潤的紅唇,微睜勾魂的媚眼,迎上我的堅挺,包覆我的渴望,配合我的節奏,直到顫抖著呻吟承接我所有的激情。


威猛臉孔突然出現
自此之後,我們不時在她的住處幽會,有時是一方感覺需要安慰,有時是聊天擦出了火花,儘管我總是希望能多留一會,雖然她總是快到天亮就緊張失神,但兩人都沉溺這毫無預期的銷魂,享受那不可預測的精采,在我踏出她家門的那一刻,已開始期待下次的相見。
熄了菸走到路口,一個穿著XX保全外套的男子擦身而過,雖然素未謀面,卻認得出是那張在床頭婚紗照中和她甜蜜相擁的威猛臉孔!
我嚇出一身冷汗,羞得滿臉通紅,忽然間,清早的陽光不再刺眼,晨間的空氣不再濕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