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台股今(24)日在股王宏達電走穩反彈,外資昨日買超放大至 136億元激勵電子股氣勢,由聯電領軍,封測、面板雙雄漲升助攻,IC設計股等持續強勢,指數站上 7400點。終場加權指數以 7427.36點作收,上漲 35.92 點,市場成交值 1234.28億元。本週指數上漲167.82點,週線罕見 5連紅。

今晨美股市場因感恩節假期休市,日韓及港股早盤位於盤下震盪;但台股維持連動漲勢,傳產及金融股走勢穩定,但電子股保持強勢,在聯電下半場穩步逐檔漲升,漲幅達3.6%,底定收盤指數續創波段新高。

繼昨日指數創下7430點波段新高後,在上檔反壓增強,延續此波段只要盤勢越過整數關卡,總是先壓回的模式,在消化賣壓後,多頭回頭上攻,站上7400點,下週將尋求站穩,可望挑戰今年 5月7476點高點。法人表示,台股漲勢落後,在本土信心增強,目前也含帶資金行情。

今日聯電轉強大漲,帶領電子股持續上攻,封測、面板雙雄持續彈升,相關的順德、久元、華宏、東捷等漲停,加上IC設計股仍有強兵悍將出頭,輪由驊訊、金麗科漲停,原相、立錡漲升,電子股維持強勢。

法人表示,「4i」明星概念股PC、IC設計股等相關個股依然是電子股強勢焦點,在外資買超擴大下,今日法人仍是站在買方,將有利權值股續強,也有利下週台股延續上攻走勢,有機會創下今年新高點。

今日台股開盤指數 7394.75點,最低點 7366.08點,最高點為 7427.36點。

全場委買筆數71萬4203筆,委賣筆數81萬5126筆,成交筆數82萬4832筆,委買張數 661萬9679張,委賣張數 667萬343張,成交張數 448萬8100張。

上漲家數 706家,有33家漲停,下跌家數 437家,有3家跌停,平盤家數 222家。

漲停個股有:國喬、大東、名軒、廣宇、力廣、順德、藍天、勝華、毅嘉、立隆等。跌停個股有:優美、晶宇、台晶、新寶科、冠華、琨詰、中友等。

成交量前10名為:大同、聯電、華映、矽統、茂德、欣興、台新金、彩晶、中工、茂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