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夢剛結束會議就接到李察的電話,這是他們分手後第一次相見。這些年他們一南一北,只有過年時會傳簡訊問候,那天是因為電視上播放一部他們看過的老電影,小夢忍不住給李察打了電話,一聊就兩小時不能停,小夢提起要到高雄開會,李察說要請她吃飯,就這麼相約了見面。


「我已經在樓下了。」電話裡李察的聲音好急切,以前他總是遲到,又討厭小夢打電話催,約會時小夢早已習慣等待。他帶她去餐廳,他們吃飯、喝酒、談天說地,每個話題都好投契,過後是綿長的散步,車停得遠,一路走回了飯店,就像以往的約會,會以狂熱的性愛做結。


重逢熱烈更勝以往
小夢好快樂,即使過了5年,這些年交往的人再也沒有人能夠如此令她著迷,她依偎在他懷裡,他喊著她寶貝撫弄著她的頭髮,使她狂亂快樂得幾乎發狂,她感覺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過後李察睡著了,小夢沉醉地望著他的臉,我們還是相愛的,我們應該要在一起,她心裡忍不住狂喊,兩個月前她結束一個乏味的戀情,上個月剛升職,這個月加入了健身俱樂部,她知道自己看起來還很美,甚至比當年更有魅力,她可以感覺到李察對她的迷戀比當年更甚,李察醒來,她摟著他撒嬌說我睏了,我們來睡覺吧!李察突然看了手錶,「那妳早點休息。」說完就表示要離開。
小夢才驚覺自己甚至不知道李察目前有沒有對象,甚至已經再婚,李察的浪漫貼心都並不代表要跟她復合。她終於想起當年,她以為李察會跟她結婚,李察說自己還不想安定,禁不住她的催逼,李察竟來個溜之大吉。她羞愧而懊悔,再一次確認了這個男人對她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