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自己去體驗人生找答案,對於愛情直來直往,朋友們卻常唱衰我,雖然結果可能會很痛,也許不如電影一樣以喜劇收場,我仍不後悔去冒險親眼看到事實。因為沒人知道未來的命運是如何,也許會深陷危險,但為了愛,我會勇敢向前衝。

今年寒假,我花光積蓄買機票飛到美國去看美墨混血的男友。之前在台灣時,我只能用破英文及視訊跟他Skype,我以為他是個有才氣有抱負的音樂男孩,只是有點憤世嫉俗。他常對我說:「我想要一個好女孩跟我一起做音樂,希望妳畢業後來美國跟我生活。」
聽了這番話,我一直期待和他見面,不過出發前一天,有一個台灣女生在Skype警告我。她自稱是他的台灣女友,警告我他很暴力也很淫亂,對台灣女生有特殊喜好,甚至說他電腦裡有許多他與台灣女生3P和性愛的裸照。

全裸只穿小丁秀舞
我並沒有看見那些照片,在充滿懷疑的心情下,覺得不論是真是假,我都非要去這一趟找尋真相,不幸的是,浪漫的幻想到了美國就被打破。
這個美國社會底層生長的人,他的房間不但有別的女人的絲襪和化妝品,床單也有女人的香水味,一旦跟他抗議,他就變得歇斯底里開始發飆。每回大吵後,他總是不停的道歉,辯稱只愛我一人,其他女人只是朋友,跟網路上的體貼溫柔形象,完全是兩個人。
在美國的短短20天度日如年,他很少帶我出去玩,我像被困在鳥籠裡。他說有很多壓力和煩惱,整天不是喝得醉醺醺就在吸大麻,根本沒有在做音樂,性致來時,他就叫我穿丁字褲在他朋友面前跳豔舞獻寶,只把我當東方洋娃娃,好像很得意有個東方女友。
他曾要求我一起吸大麻然後做愛,但我不想吸大麻,他就咒罵:「God damn!」做愛時,他總是說沒感覺都不戴套,讓我覺得很自私。不過跟我做完愛,他把我抱得緊緊的,讓我幾乎快窒息,我才發覺,他其實是個很缺乏愛和安全感的人。

發現性愛淫照心碎
不過後來我也真的親眼看到他在網路上跟其他女生打情罵俏,也在他電腦裡找出他和台灣女生的性愛自拍照。
原來他在網路上說的美好謊言都是他編織出來的幻想,我才明白,他這些行為都是為了要滿足自己心中的缺陷,我不恨他,只覺得他是個自欺欺人的可憐蟲罷了。看清真相後,我只好帶著一顆失望的心默默回台灣。
感情路上,我總是碰到壞男人,不是只想跟我上床就搞失聯,但這些傷害過我的男人們,也讓我體驗到:女性不要把未來寄託在這些說要跟妳建築未來的男人身上,就算遇到了壞男人,也不要覺得吃虧,你會更看清男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