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談不倫戀的女人,熬了幾年當2號,沒想到男人離了婚,卻跟別的女人再婚了,才知自己是3號,並非2號,湧上心頭的不是悲哀,而是憤怒,但即使如此,要切斷關係也不那麼容易!


像和歌子從27歲起就跟已婚男戀愛,父母直要她相親,但老沒談攏,她也幾度想跟那男人分手,試著跟不特別喜歡的男人上床,總覺不對勁,還是回去找那男人。但第5年時,發生了很震撼的事件,男人離婚了,和歌子還以為男人當然會跟自己結婚,但那男人和一位跟和歌子同樣是32歲的女人再婚,而且這還是別人告訴和歌子的,她無法相信,不知道自己算是那男人的什麼。


在她之前早有別人
和歌子興師問罪,男人滿不在乎地說:「我們不是原本就只是如此的關係?」和歌子啞口無言,她為顧及男人立場,都只在賓館見面、做愛,不曾看電影、上餐館,男人只把她當性伴侶,因此決定再婚,也都還照常跟和歌子見面、做愛。
和歌子抑止不了忌妒,打無聲電話到他家,聽到他新妻的聲音,更覺悲慘,所有人都勸她快跟那差勁男人分手,因為即使男人把她當性友,不會不知道她是把他當情人、夢想跟他結婚的;和歌子也想分手,卻做不到,男人辯解說,他是在認識和歌子之前就跟新妻交往了,亦即新妻是2號,和歌子是3號,他只是依先後順序,所以沒錯。
和歌子跟男人做愛非常契合,男人也深知如此,每次射精時都大叫「和歌子!和歌子,一級棒!」和歌子不解,既然她是一級棒,但為什麼娶了2號,難道他跟2號做愛更契合嗎?結果她跟男人又維持2年關係,直到遇到了把她當1號的現在的丈夫,總算結束從3號變2號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