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人雙喜坐在旅行業大老闆古博的對面,靜靜的觀察這個傳說中的性感男人。她回想著服裝設計師芬妮閃著她那雙表情豐富的眼睛,描述著這個男人時的亢奮狀態:「我看男人是從服裝、姿態小動作開始,5分10分的扣,這個男人我想扣都扣不下去,連咳嗽都好性感。我內心呼喊著,上我上我上我……」想到此雙喜笑了。

「笑起來真美,害羞中帶著嫵媚。」古博也觀察著這個傳奇女子。雙喜來拜訪他前,曾經拜託律師致遠先打個電話,致遠對古博說:「這個雙喜啊,是我的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的遺孀,曾經被她婆婆控告謀殺老公,我替她辯護,我因此又被懷疑和她有不可告人的姦情。她想找一家旅行社來合辦愛之船的相親活動,我就介紹你。」「說了一大堆,還是沒說到重點。」古博問說:「你們到底有沒有姦情?」「這個女人啊,你看了就知道。」致遠語帶玄機的說。


一雙唇實在太性感
雙喜注意著古博的坐姿,他的坐姿很自然,沒有蹺二郎腿更沒有抖動,也沒有雙手抱胸,雙腿落地岔開約60度沒有侵略性,說話時略有一點手勢,一切都很自在,無法從他的姿態去判斷他此刻的心情甚至性格。雙喜說明來意,可是一開口就出了狀況:「我是想和你談一個愛之床,不,不是床,是船,愛之船,愛之床,唉呀……船……床」古博望著雙喜那張說著「床」和「船」的嘴,他忽然懂了致遠的那句話「你看了就知道」,是的,古博知道了,致遠和雙喜之間一定有點什麼秘密,雙喜的嘴實在太性感了。「那就暫時用愛之旅代替愛之船吧。」古博體貼的讓談話可以繼續,雙喜終於見識了古博的機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