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5年痛苦的婚姻生活,雖然心中有種解脫感,卻仍然有種一人的孤單無處排解,10多年前的社會,電腦網路還沒這麼發達,我利用報紙的分類廣告,刊登了一則徵婚啟事,本來也是打著試試看的心態,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只是看看有沒有機會找到人生的第二春,用新戀情撫平離婚的傷痛而已。


等了7天電話才響
刊登的期限是一星期,沒想到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家中電話總是靜悄悄的毫無動靜,直到第7天下午上天眷顧,電話終於響起,話筒那頭傳來嬌滴滴的女人聲音,「請問是你要徵婚嗎?」她拋出了問題探詢,緊張的我強自鎮靜的回答「是的」。從小內向的我,和女孩子說話就臉紅害羞,前妻是我唯一交往過的女人,5年婚姻生活,我還是沒改掉這個臉紅的壞習慣。接著她問了我一些基本資料,也問了我和前妻離婚的原因,並且告訴我,她是想幫朋友作媒,因為她的姊妹淘個性很內向,離婚6年了還是孤獨一人,她想幫她成就姻緣,才打了這通電話。


有夫有子婚姻幸福
原來不是當事人,此時我才卸下心防,探詢對方一切資料,而且跟她聊得越久也讓我對這個媒婆越感興趣,她的聲音非常甜美好聽,年紀大我5歲,孩子都讀高中了,老公在大學當教官,婚姻生活聽起來是很幸福,不過卻有些哀怨,好像老公常常在學校加班之類。
經歷過失敗婚姻的我,了解她還是有些不愉快,只是不願意跟我講的太清楚,之後她常常打電話給我,跟我天南地北閒聊起來,她說很喜歡聽我的聲音,很像廣播電台主持人,而且人也溫柔體貼,嫁給我的女人一定很幸福。
一天她約我見面,等她鑑定過就要介紹給她的姊妹淘認識,約好見面地點,我開車前往,果然瞧見一個長髮到腰的女子,上車後,她要我先將車子開到重劃區,在路上我們倆就聊著彼此見面的感覺。她身材是玲瓏有緻,臉上有些歲月痕跡,但算是很有韻味的女人,加上嬌滴滴的聲音容易讓人心神蕩漾。


離婚孤單難擋勾引
她的肢體動作常常有意無意碰觸我,讓離婚獨身的我,心情份外激動,沒想到才到重劃區停好車,她就主動抱著我吻我,誘發我極力克制的情慾,我反身將她壓在身下,卸除彼此身上的束縛後,就奮力在她的體內衝刺,激發她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而她雖然生過3個孩子年過40歲,私處依舊很緊會吸吐,讓我得到極大的快感,這是前妻不曾帶給我的快感。
當她滿足的躺在我的胸前,流下幾滴眼淚,她說她這輩子從來不曾體會過高潮,今天本來見過我,評定人品若不錯,就要介紹給她姊妹淘了,不過,一見面就深深被我吸引住,情不自禁的想抱我。現在,她決定要把這樣難得的好男人留著自己用。看著她貪婪的淺笑,我心想我要的是一段穩定的婚姻與感情,而不是一夜情呀!怎麼是紅娘躺在我身上?當她後來又再次騎上我的身上,只見那對雪白豐滿的大奶在我眼前晃動,我的理智崩潰了,我給了她更強而有力的熱情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