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慶市大渡口區的男子王祥志,一直為找不到女友而苦惱。面對父母一再逼婚,春節前,他花一千塊錢「租」來一名假女友,陪他回銅梁縣老家應付父母。沒想到,雙方卻變為真感情,假女友變成真女友。

今年春節前,王祥志接到父母電話,要他必須把女友帶回家,否則將幫他物色女友。王祥志決定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王祥志委託好友幫忙找假女友,於是找到二十八歲的保母張琴。張琴老家在綦江縣,得知可獲千元酬勞,覺得沒什麼損失,就答應當幾天假女友。張琴很勤快,除夕當天主動到廚房淘菜、切菜,獲得一家人的喜愛。

年初三,王祥志約張琴到銅梁步行街吃快餐,感謝她的表現。期間,他遞一張紙條給她,張琴打開看,上面寫著:「你願意成為我的女友嗎?」張琴坦言,最初沒有答應,一來她是冒充的,還收了酬勞;二來欺騙了對方父母,她害怕說出真相後,大家不接納她。

王祥志不僅承諾主動向父母坦白一切,還買來玫瑰花,當著父母的面送給張琴。張琴覺得應該給彼此一次機會。於是,大年初四一早,她給王祥志發了一條短信:「我願意。」

王祥志的父親說,雖然兒子和女友戀愛過程是從謊言開始的,但結局是真實的。他和妻子不反對,希望兩人能堅持下去,早日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