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愛愛的資歷很深,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但為了搞懂男人在想什麼,開始學習酒店妹絕招,在家伺候男人。


當個稱職的酒店妹,除了要有體力,還要很有耐心陪玩無聊遊戲。有些人第一次扮酒店妹,就大喊吃不消,一場愛愛後,身心超級累。例如,以前愛愛時根本不敢被男人的香港腳碰到,但要當酒店妹,卻要喝下男人腳趾頭攪拌過的酒,再不就是喝下浸過陽具的「長壽酒」,讓她入喉後差點去催吐。或是全身脫光光,用自己的私處在男人身上磨蹭,同時搖擺腰肢與乳房,光是這樣轉一圈,腰臀腿都快斷了,太老太肥根本搖不動。


玩裸體高爾夫遊戲
有些男人異想天開地,叫女人去買葡萄跟番茄,放在女人胸前,像玩高爾夫球般,用陽具揮竿把水果推到女人肚臍眼裡……玩得女人不耐煩:「直接進來不就好了,搞這些有的沒的幹嘛?」或是將酒由女人陰部倒下,男人蹲在底下接喝;或是換成女人在男屌下伸出舌頭接酒……這種耗時間的遊戲,家庭主婦哪有興致?還會懷疑:「難道是剛剛吃了壯陽藥,得拖時間讓藥效發作?」
更慘的是,犧牲成這樣,若對方「底下」靜悄悄,女人實在很難不露出嫌惡表情;這時就會打從心底佩服酒店妹:遇到軟鳥,居然還能不卑不亢地耐心撫摸「蒟蒻老二」,並盛讚:「好大、好硬,人家的手都快抓不住它了……」生意實在有夠難做。
但很多女人很不以為然:「如果男人給我錢,我也可以演得比酒店妹還認真啊!」
問題就在於,哪個男人會捨得花錢給供奉在家中的「媽祖婆」做愛呢?既然都要破費了,不如買朵野花,還比較有價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