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懷疑他們的同居生活能維持多久?因為他們兩人的身世、背景、學歷,甚至於身材都差太多了。小高並不高,是個矮矮胖胖的廚師,她的同居女友卡蘿瘦瘦高高的苗條身材,還比小高還多出半個頭,是個在中學教美術的老師。他們唯一相同的地方是胸無大志,卻都篤信那句古書上的名言:「食色,性也。」
廚師小高和卡蘿老師是在一家西餐廳認識的,那是卡蘿老師的大學同學會,在所有的菜和點心都上完之後,侍者特別端了裝著金黃軟綿般果凍的水晶玻璃杯放在卡羅老師的前面說:「這是我們廚師要送給這位小姐的,是他新開發的甜點:南瓜榛果奶酪。」「為什麼只有她有?」其他女生抗議著。

光滑細嫩常吃不膩
廚師小高從廚房探出頭來笑嘻嘻的說:「因為她最瘦。」就是那種輕鬆的表情,讓卡蘿迷上了這個只有國中學歷的廚師,3個月後她就搬去和他住了。
廚師和老師工作的時間大不同,所以他們通常在夜晚臨睡前和清晨醒來的時候玩性愛的遊戲。卡蘿白裡透紅光滑細嫩的肌膚是小高永遠吃不膩的極品,不僅讓他垂涎不已,也讓他永遠保持在相當的飢餓狀態。每當深夜的激情之後,小高就會展現他廚師的才藝,或是鹹酥蝦、或是醇酒燒製的薑母鴨。在晨曦勾引出的烈慾歡愛之後,小高餵養卡蘿的食物就是應時的清粥配爽脆可口的小菜,或是法式起司配培根煎蛋,再加上現煮的香濃咖啡。
不管是夜晚或清晨,性愛和美食之後,小高都會沉沉入睡,卡蘿反而喜歡一個人聽聽音樂、看看書,或是上上網,甚至於畫畫圖。雖然這是小高無法和她共享的世界,但是,她一點也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