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老婆外遇之後,雖然看在孩子情分上回家,卻從此變得沉默心事多。她洗碗洗一半突然出神,整理床單時心不在焉,藉口喜歡泡澡把自己關在浴室裡2、3個小時不出來。


彷彿逃家少女半路遭家人抓回來,重新回到家庭牢籠多少不甘願,妻子時常恍惚的野性眼神似乎暗示著她依舊嚮往外頭的自由生活,仍在腦中策劃著離開。
人人都叫他離婚算了。心不在,拴著人有何用。他藉口孩子還小,需要一個媽,卻心知是自己還放不下。他仍深愛著這個女人,希冀時間會換回她的真情。


妒意之下性愛激烈
他們之間的性愛也越變越激烈,劇烈的妒意令他急欲在床上征服他的妻子,好讓她盡快忘記另一個男人,而曾經背叛他的妻子似乎也有同樣想法,想要用浪蕩的肉體享受把她對那個男人的思念拋至腦後。結果卻是兩人都有動物般的憂傷,覺得做一個人竟是如此悲涼。
坊間常聞丈夫出軌回頭,得到元配妻子接納,一家子破鏡重圓,毫無障礙。他痛心地想,為何這竟不適用我們的案例。
果然,妻子還是要求離婚。理由是他從來沒真正原諒過她的外遇,正因為他從沒說過什麼,甚至刻意對她好,更讓她覺得跟他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精神懲罰。她寧可他對她怒吼,賞她巴掌,至少痛快一點。他沒答應離婚,而比以前更寬容更忍耐,妻子開始不做家務也不照顧孩子,夜半兩人獨處時,她歇斯底里哭泣,求他放她生路。他不為所動。
妻子再次勾搭野男人跑了,他多年來猶如帶著孩子的鰥夫,潔身自愛,勤懇度日。鄰人都替他惋惜,這麼好的男人怎會如此歹命。有人還說,癡情的他仍在等逃妻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