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小我7歲,當初我一見到他就很喜歡他,他的臉很「臭老」,我當時並不知道他小我7歲,我又個子嬌小,當時我以為他27歲,他以為我15歲,實情是:我25歲他只有18歲。
我找不到機會靠近他,他卻在幫別人追我,還來找我替他朋友阿潘要電話,看著他,我心情很緊張,行動卻很勇敢,馬上說:「我不喜歡阿潘,我喜歡你。」老公呆了一下說:「他說要約妳出去,妳要去嗎?」我馬上搖頭說:「我不要跟他出去,我要跟你出去。」他嘴巴張得更大,卻一聲不響的走了。

初戀初吻好緊張
隔天他跟我說:「不然妳先跟阿潘出去約會,我再跟妳約會。」我斷然拒絕:「我不喜歡他,不會跟他出去,我喜歡你,你約我出去我才會出去。」他聽了皺眉。
當然後來我們就開始交往,他是我的初戀,沒遇到他以前,我以為我今生都不會戀愛,也不會結婚,沒想到我會這麼勇敢的倒追老公。
交往到某一天,他那晚很奇怪,說話時一直將頭靠近我,我問他:「你是不是想吻我?」他便開始吻我,我緊張到緊閉雙眼和雙唇,老公說:「嘴巴可以張開些嗎?」我雖然有張開,但是仍舊緊張到不行。
老公一吻完馬上就要回家,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我有些嚇到,卻也只能回家,交往快3年時,老公才跟我說:「那晚被妳吻到舌破血流,我怕我血流至死,趕快回家療傷。」害我愧疚不已。
婚後我常抱怨,老公沒花什麼力氣就追到我,會不懂得珍惜我,老公卻說:「我哪會不珍惜?吻到舌破血流都要和你在一起,我可是用生命在愛你。」真是羞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