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在經歷了逾二周的漲勢後,周二終告回檔。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大幅下降,拖累油價進一步跌破每桶80美元。

分析師說,投資人開始擔憂經濟復甦的情況。

紐約4月原油下跌1.45美元,或1.8%,收於每桶78.86美元。4月天然氣下跌10美分,或2%,至每百萬Btu 4.81美元。

美國工商協進會公布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至46,引發了對消費者支出的擔憂。

分析師說,近來市場的漲勢其實是由技術面推動,而非基本面。該漲勢已難再持續,消費者信心報告促使投資人進一步退場。

美元走強,使得以美元計價的商品對持有外幣的投資人而言,價格變得更貴,油價亦因而下跌。

美元指數上漲0.6%至80.84。

另有分析師說,2月以來,原油每桶上漲了約10美元,於每桶80美元之上,遭遇了技術性壓力。

過去幾個月,當原油下跌至約65美元水準,買盤便會進場。當觸及每桶80美元,價格便難持續上漲。預期原油目前的交易範圍將會持續,直到經濟情況較為明朗。

標準普爾公司今日公布12月房價指數下降0.2%。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周三將公布上周能源庫存報告,預期原油與汽油庫存分別增加200萬桶與50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