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剛跟她交往時,覺得她的胸部好大、好有料。等到『開封』那天,才知道一切都只是虛幻。」

男人也不想想,就是因為他們喜歡看乳溝、看大奶妹,導致眾多女人為了迎合大眾男人的口味,才會花費力氣與時間去擠奶、「喬奶」。若是今天男人說喜歡小奶妹,女人也不用那麼累啊!

男人既想要大飽眼福,還要求料好實在,這世界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男人的頭腦也要聰明點,真正奶大的女人,都會將胸部包得緊緊的,不會輕易露餡。奶愈小的女人,愈想要去凸顯、去加墊,偽裝成大奶。就跟有錢人絕對不會任意聲張說自己很有錢,沒有錢的人卻喜歡刻意擺闊,是一樣的道理。

男人說自己被騙的同時,其實女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女人也會質問男人:「你不是說不在乎身材、不在乎臉蛋,現在你『拆封』了,也看過我素顏了,才說我們好像不適合,分明就是騙人嘛!而且臉上還給我擺出一絲悵然的表情。」

女人更會心想:「我都沒有嫌你那兒太小,你還敢嫌我奶小。」當初強調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男人,最終還是無法接受女人的奶突然縮水的打擊,而以各種理由想要就此開溜。

奶大奶小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反正實用就好啦!難道可以當飯吃嗎?奶大到最後,還不是提早下垂,到時,男人又有了嫌棄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