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通常都是有色無膽,我以前那些酒店的客人們也不例外,尤其我的客人們通常都有家庭有老婆,在外還要維持好形象,所以顧慮就更多了。我的幾個恩客各有各的癖好,有人喜歡安排怪裡怪氣的時間,好錯開兩人同時出現的機會;有人偷情就像在當FBI,不但車窗黑壓壓,開車進摩鐵的時候好像巴不得把我塞在後車廂,就怕被別人看到他在外面亂來。奇怪的是,他們又超愛幻想自己在不是房間做愛做的事,所以那些摩鐵才會把房間設計成辦公室、公車、電影院等地方。


邊說邊親男人繳械
深知男人這種心理,我偶爾會用性幻想法來刺激他們。有時候讓他們坐在椅子上,一邊親他們,我會一邊編故事:「以後我當你的秘書好不好?如果下午沒有人找你開會,我就偷偷的躲在你的桌子底下,好不好?我可以像這樣坐在地上,然後偷偷拉開你的拉鍊喔?我會含一杯水幫你做『清掃』……啊!我幫你親到一半,有人走進來了,可是他們沒有看到我,我會繼續舔你,你可以一邊講話,我不會發出聲音的……」對於那種整天坐辦公室遐想的男人,這招真的很有用。或是讓他靠著牆壁站著,只把拉鍊拉開,我會邊吸邊說:「那我們去百貨公司,偷偷溜進洗手間,要很小心喔!我不會脫你的褲子,只會把你的拉鍊拉開,然後像這樣,先吸一下,啊!小弟弟漲大被卡住了……」即使我們其實是在摩鐵裡面,但有些男人光幻想那樣的畫面,再加上我絕佳的技術,在這階段就繳械了。


換穿短裙校園探險
有次不知道是我畫餅畫太大,還是天色太黑,讓一位客人「慾從膽邊生」,當我說到我跟他一起去森林裡散步,然後靠在樹上,讓他從後面侵犯我的時候,他突然認真起來,叫我馬上換穿寬鬆一點的運動短裙,然後陪他到附近的學校去。
那所學校是比較少有人去運動的學校,一過了晚上9點、10點,學校連燈都沒剩幾盞,黑得就像一座古堡一樣。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我換上裙子後,他真的帶我去那所學校。半夜的校園悄無聲響,而且離最近的住宅區又有一點距離,果然是野戰的好地方。
我陪著他把校園看了一遍,他既興奮又緊張,一下子覺得這裡可以,一下子又覺得那裡更好,過了3、5秒又把所有的地方都推翻,害怕對面有人會用望遠鏡看到我們在這裡胡搞,畢竟學校內並沒有什麼隱蔽處!我心裡忍不住嘀咕:你不敢就不要把我帶來這裡吹風!誰會在大半夜的用望遠鏡觀察校園呀!


讓我把風草草了事
最後我們就這樣衣著正常的走出校門,他在路樹跟別人停的車所圍起來的小角落狂吻我,用手搓揉著我的敏感處,我忍不住苦笑,這裡會比較好嗎?然後他帶我躲進一條暗巷,自己打起手槍。
我用側身的角度遮住他的動作,一時無事只好親吻他的耳垂。耳邊有車子呼嘯而過,有時似乎還可以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在這種他自以為緊張的氣氛中,很快地,他就把那「一億個小兄弟」噴灑在水泥地上。
我的確因此想起某幾個真正「有色有膽」的男人,比起只敢空想、在外面馬上軟掉或結束的男人,那些有色有膽的男人還真是有男子氣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