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使用微軟MSN即時通訊軟體,會出現詢問要不要升級為9.0的訊息,若你還是使用舊款電腦,升級後有可能出現連絡人清單不見或舊電腦不能使用現象。

台灣微軟昨天表示,這次升級並不是全部「強迫」,只針對原來使用MSN 9.0 Beta版的用戶才會自動升級,對現有MSN 8.5版的用戶並沒有影響,但安裝MSN 9.0的用戶也只有使用Windows NT的電腦不能使用,其他的Windows版本都不受影響。

微軟推出MSN Beta 9.0版時用戶就出現反應兩極化,有些網友認為9.0版讓使用者聯絡人名單「全都露」,沒有隱私保留權,讓部分網友感到很不安心;但也有網友喜歡9.0版的動態即時對話等趣味顯示模式,以致這次MSN 8.5版升級到9.0正式版的並不踴躍。

微軟強調,新版Messenger 9.0增加了常用聯繫人、群組等功能,方便用戶與好友溝通。用戶還可以通過攝像頭錄製自己的動態視頻頭像等。MSN最新的版本已經對舊版本存在的漏洞進行了修補,並進一步提升系統安全性與穩定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