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年輕人之間「再生戀愛」流行,或許不景氣,沒錢投資去尋求新邂逅,而要跟別人從零開始不會興奮,反而覺得麻煩。

感情慾望重度依賴
有女人把老情人當父兄,永遠要他照顧自己,也有男人把老情人當做諮詢師以及處理性慾女郎,安心且不花錢,這些近乎無賴的關係,真難捉摸,但自古就有人再婚4、5次,每次都跟同樣對象,意思一樣吧!
新婚的美江就是如此,新郎從學生打工時代認識,交往5年後分手,再交往2年又分手,然後復緣結婚,每次分手都不是圓滿分手,但卻都很快回復朋友關係,她老對他吐訴新情人癡話,結果發現還是老情人讓自己最放鬆,而且跟老情人共有許多同事、朋友,跟新男友得全面重建新關係,未免很費事,跟老情人結婚不興奮,卻有無法取代的安心感。
佳那也對老情人有重度依賴關係,老情人扮演她父兄、膩友,有什麼辛酸都只想跟老情人說,老情人一直原諒她,成為她精神支柱,甚至她交新男友,揮霍過度而付不起房租,無處可去,還搬回老情人處居住,後來她跟新情人同居,但回老情人處總說:「我回來了。」結果新情人無法忍受她有這種重量級老情人存在而告分手,她也發現任何新男友都無法取代最理解她的老情人。
土屋則跟老情人5年前再會,每個月約會1、2次,無話不說,他吐訴自己上風化店靠專業的玄人女郎排解性慾,卻無法填補心靈的空虛,老情人也吐訴上司蠻橫而不得不換工作等,也跟土屋諮詢新情人種種,她收入很少,每次都是土屋付錢,土屋覺得比上風化店便宜多了,結果她遭拋棄陷入低潮也找土屋哭訴,土屋順勢跟她求婚了,但內心多少懷疑自己是否太輕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