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床下或床上,任何時間,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很多女人外出穿的買不爽,連床上穿的性感衣物也狂買。
男人也多半比較喜歡女人自己去買,回來再穿給他看,比較有期待感,但男女喜歡的款式卻不同。例如,女人認為穿馬甲會顯得身材很棒,愛愛時鏡前左顧右盼,覺得自己像極了內衣模特兒。可惜雖然腰束奶膨屁股硬摳摳,但對男人而言,馬甲只能遠觀不想褻玩,因為太緊繃很難脫、露得不夠多、太典雅卻妖氣不足,說是「盔甲」還差不多。


角色扮演弄巧成拙
如果女友買角色扮演服裝,對男人來說就「比較有看A片的感覺」。角色類衣服雖然過關,卻也得看人穿。明媚妖豔的女人,穿上清新的水手服,便意外地散發出性感。但有些歐巴桑,好不容易吃到年輕男人,愛愛時也學年輕女孩穿學生服,並且從她藍青色的老眼線中射出凌厲眼神,用喝酒抽菸過量的粗嗓問:「我水嘸?」讓原本想當小白臉的少年郎,小心翼翼答:「妳……妳穿什麼攏好看……」隨後緊閉雙眼,忍耐把愛做完。
女人一旦愛買色衣,就很難克制,也就只有這類衣服,可以找男友請款。如果對方抱怨:「妳買太多了吧……」女人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還不是買來穿給你看的!」男人便會乖乖付錢。還有人大包小包提回家,卻跟男人說:「現在不能給你看,人家要給你驚喜!」但是過了幾周,男友依舊沒看到驚喜,倒是她每天穿去上班的衣服添了不少新貨,這不是假公濟私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