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聽過神龍見首不見尾這句成語吧?才看到神龍的頭,想看看神龍的那根尾巴時,神龍就不見了。」蘇珊又要開始講她「交往」過的12生肖的男人了,這次她要說的是她的初戀男孩:「15歲的時候我愛上了我生命中第一個男孩,他的名字很難寫,叫龐壠龍,3個字都有龍,我們都笑他說考試時如果他慢慢的寫他的名字,別人的是非題已經寫了5題了。後來我就叫他胖龍。」
胖龍不胖,他是學校的游泳校隊,最厲害的是仰式,他在四式接力賽時就負責游仰式。

遐想泳褲底下寶貝
「每當輪到仰式時,只見他輕鬆的躺在游泳池裡,兩隻手臂像兩支槳一樣輪流往後打,像一隻快艇向前衝。」蘇珊臉有點紅:「我其實看過色情片和書籍了,我就很想看看神龍的尾巴有沒有浮出水面?他的兩條修長的腿輕鬆的上下拍打著,我看不到那根尾巴。所以當時我就說了這句成語,神龍見首不見尾,同學都說我變態。我承認,我是完全變態的花蝴蝶。沒錯啊,經過了完全變態後,毛毛蟲就變成蝴蝶了。」
蘇珊是那種樣樣才藝都不壞的女孩,在學校也很出風頭,她和胖龍很快就相互吸引成了神仙情侶,離開了學校範圍他們就常常約會,雖然有升高中的壓力,但是戀愛的幸福感覺超過了這一切。他們在黑暗處擁吻、撫摸,情不自禁的蘇珊早就有將第一次獻給胖龍的準備,反而胖龍不敢進一步。後來才知道胖龍的爸爸計劃將胖龍送去美國讀高中,胖龍不敢告訴蘇珊。
「所以啦,我一直想看到神龍的尾巴,最後神龍就消失了。」蘇珊有點悵然的說,雖然輕鬆的說,但是看得出,當年她的確很認真的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