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陣努力的埋頭努力,她終於停止了動作。「累了啊?」我捏捏她裸露的肩。她瞪了我一眼,滿臉不爽地貼著我側躺。
「春節過了,怎麼『它』還在冬眠?」她邊抱怨邊握著半軟的傢伙。「才幾歲就這樣,沒性福啦……」她又開始碎碎念。

求歡不順懷疑亂搞
不知作何回答的我,只好使出那101招絕技,一把緊摟住她,雙唇緊貼堵住她即將出口的不堪語言,她卻一把推開,繼續嘮叨:「你要是有在外面亂混就給我滾,不然就去看醫生,說啊!從來不溝通……」
要溝通什麼?我們之間並沒有第三者,我也沒在外亂混,我們之間的所謂「溝通」,充其量就是她在外受氣抓我訴苦,等我不耐煩時拿我出氣,找理由賴我不在乎她,要我花力氣去哄她,平息那滿肚子和我無關的火氣。
她是公司的財務主管,思路清楚又口才便給,擅於從別人口中找話柄算總帳;她是我身邊的親密愛人,管東管西加耍賴任性,知道我最怕他人念不停找架吵,所以多年來都是她開口我就閉嘴,深怕一句話說錯被拿來做文章。只是過去嘴上溝通講不贏她,就上床通她的溝討回來,現在卻是聽到聲音就嫌煩,再也提不起勁通她的溝,這才發現原來男人的大頭也可以控制小頭。
我不只一次提醒她少說兩句可以多爽兩次,她卻一次次回頂:「一碼歸一碼!我在公司是悍婦,回家是主婦,上床是蕩婦;倒是你自己分不清楚,所有的情緒帶到床上,哼,可惜了我!」

要多要稠才算忠貞
我無言,確實是如此,但分得開嗎?帶著疲累的身軀踏進家門,邊看電視邊聽她數落同事,邊嚼飯菜邊聽她抱怨物價,邊聽音樂邊聽她嘮叨我的沉默,終於捱到上床時刻,還得默禱她想要的話我能展現雄風,而且時間別過長以免影響她睡眠,最難的部分是釋放的濃度要夠稠、數量要夠多,因為她不知從哪聽來的這代表對她的忠貞、對她的愛。
不少女人埋怨男人久了就嫌膩,連穿上情趣內衣都不想碰她,但一看到外面的女人卻馬上有反應。當然囉!男人之所以留戀外面的女人,是因為她不會大小事都拿來煩他盧他罵他念他,給他幻想的情境,留他耳根的清靜。如果穿上情趣內衣還在碎碎念,那男人也就繼續喪失雄性本色表現生理頹廢。要知道情趣是氣氛,是虛的,是感覺,對人都沒了反應哪會對衣服有衝動?商人的話術,聽聽就好啦!
「嗯,要男人還陽,從女人閉嘴開始。」給自己這個結論,滿意地微微一笑。
「偷笑什麼啦?溝通半天不吭聲,自己卻在冷笑,不舉加腦殘啊?」一聲獅子吼將我拉回現實,撇過頭轉向她,很想把剛才的結論告訴她,她卻翻身拉被蒙頭生悶氣,也罷,她就這幾招,習慣了就好,夜已深,睡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