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物語》誕生千年,日本燃起熱潮至今燒不完。
原來女人把此書當春宮小說來讀,跟男人所認識的高尚古典完全不同,而用肉體來感受光源氏及宮中男女的性體驗,歷經千年,女人終於把此書從國文學者手中搶回來,恍然大悟此一鉅著是催情春宮書,很像女人性愛小菜的仕女漫畫。

懷孕還做愛7日夜
女作家、女學者群起大反叛,堂堂著書或演講強調這部高貴的平安王朝繪卷,應以性愛眼光解讀,像林真理子認為光源氏幼時喪母,曾經遭撫養他長大的宮女們性戲弄過,精神上有點走樣。
而至今都說桐壺后是遭嫉而被欺負致死,大膽新說則認為桐壺一心想為皇帝生孩子而拚命做愛,跟皇帝的性生活太激烈而疲弊致死,因為有史料記述當時皇后有孕在身還7天7夜做愛而死的。

12歲和妻大姊行房
從性愛觀點的現代譯本或漫畫也問世了,像月、欲、傘等指男性性器,而山、宿、貝等指女性性器,均一一被點破,今後或許不會再把《源氏物語》列入教科書吧!
光源氏12歲時就跟16歲的妻大姊葵上行房,但性技笨拙,兩人因此埋下鴻溝;他17歲時跟謎樣女人夕顏在廢墟交媾,一向蒙面做愛的光源氏首次出示真面貌給充滿魔性魅力的夕顏看等,許多性描寫非常鮮明。
平安朝男女也沒遊樂園或電影院可去,大抵一見面就開始做愛,《源氏物語》主要就是光源氏跟夕顏、若紫、明石等的性愛物語,女人自由奔放,有美女也有醜女,女人很容易投射,書中還有許多當時流傳的精采八卦。
古典若不這樣讀,反而變成艱澀難解!優男光源氏四處都有女人貼過來,劣男讀來不是滋味,但作者紫式部最後也沒原諒他,他放蕩一生,最後支離破碎地憂鬱死,優男也不敢領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