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認識是透過雜誌的筆友交友欄,原本是寄給妹妹的信卻是姊姊回的信,因而開始了我們的交往。


通信半年才約見面
那時我大一,她則是準備重考,因為她住南部,我住北部,剛開始都是透過書信述說我倆心情,從未見面的我們通信半年後決定見面,心裡還想著是否會見光死。
這一天終於來到,她北上來找我,我們相約在火車站,我騎摩托車載她到海邊去散步,到山上去看花,去路邊攤吃麵,很奇特的兩個陌生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像是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天南地北,無說不談。
當天她和我一同回到我租的學生宿舍。「只有一張單人床,今天妳睡床上我睡地板好了……」我很紳士的對她說。後來我們一直聊天,越聊越近,我從床下一直聊到床上,不經意的碰觸到她的手、她的肢體,沒有交過男女朋友的我們像是觸電般的靜默了一會兒,彼此的呼吸顯得急促,為了打破僵局我故意搔了一下她癢,她突然又笑了起來,就這樣我們玩在一起嬉鬧了幾分鐘,我突然吻了她,她沒有拒絕,就這樣我們抱在一起開始做了彼此的第一次。


臨陣喊卡飆車買套
她豐滿的胸部讓我禁不住將我的手從她的背後向前挪移,她毫不抵抗而且享樂其中,我更大膽的將手伸進她的內衣,試著脫掉胸罩,她似乎也忍不住的脫掉她的T恤任我撫摸,慢慢的,我將舌頭從她的嘴唇親吻到脖子,向下游移到她那D罩杯的乳房。她輕聲的呻吟著,就在最後關頭發現我沒有套子,「妳等我,我去買套子……」我含著她的耳垂吹氣並輕聲的對她說。我像一頭饑渴的野獸,套上衣服後趕緊騎著機車飆到5公里外僅有的一家便利商店去買,趕快再飆回宿舍繼續剛剛未完成的事。


亂掰藉口電話分手
第一次的我不到一分鐘即棄械投降,但沒多久可能是肢體的碰觸又硬了起來,繼續了第二回合……就這樣,每個禮拜我們除了通信訴說思念之情,就是期待每周末的到來,不是她北上到我的宿舍,就是我坐公路局南下住在火車站附近的旅館等她,除了看電影外,做愛是我們最常做的一件事,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我畢業後去當兵。
這樣的關係讓我不好意思跟人說我有女朋友,所以造成別人想介紹女朋友給我,可能是與她的距離太遠了,最後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她,騙說我因為忍不住去嫖妓不小心得了菜花,對不起她,沒有勇氣再見到她而跟她提分手,電話裡她哭得很傷心,但也無法改變我當時想和別的女孩交往的心意,但到最後兩頭都落空,也沒有臉再回去找她。
後來退伍,常藉著忙碌的工作來麻醉自己,沒有再交女朋友,此後再看到雜誌裡徵筆友或現在隨時可以網路交友,都不禁感嘆自己荒唐的過去。多年後,老大不小的我相親認識了現在的老婆,我絕口不提這些往事,因為我知道沒有一個女孩子能忍受一個男人如此荒淫的過往。「老公還不快去洗碗……」老婆又拉高嗓門在叫我,此時此刻,我總會想起過去的她,如果以前開始就從一而終,現在的我是否就能高枕無憂呢?她始終是藏在我最心底的一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