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大姨媽」及女性的第二性徵太早來報到,促使自己無論是在生理或心理都過於早熟,在13、14歲的國中階段,不知怎麼的,我常常被別人誤認為「大學生」,甚至有男生主動獻殷勤,搞得對愛情懵懂無知的我,開始對男女關係產生好奇,甚至試圖利用旁門左道尋求性愛「答案」,但對於與我最親近的父母與師長,我又不好意思「不恥下問」,於是最後只好投向A片的懷抱。

父母發現開罵禁看
在網路年代,A片垂手可得,看著一部部令人血脈賁張、慾火焚身的激情畫面,讓原本衿持害羞的我,瞬間被天生體內的七情六慾給沖昏頭,樂不思蜀的沉醉在劇中男主角的虛幻臂膀裡。我這塊乾柴就這樣被虛擬的體內烈火燃燒得澎湃翻滾,就在最受不了的那一刻,當時不知怎麼的,我竟不由自主的用手摸了摸電視上A片男主角的小弟弟與他那兩顆「彈珠」,雖然電視螢幕冷冰冰,但卻讓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自己「想要愛愛」的感覺,劇中女主角大方勾引男人的片段,更讓一向以為只有男人可以主動追求女生的老觀念,徹底瓦解。
當時半大不小的我,一連看了3個多月的A片,但好「景」不常在,因為一幕又一幕的男與女波濤洶湧畫面,都在被父母發現的那一刻給禁止了,他們還聲嘶力竭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而為了不讓愛女兒的兩位「檢查官」擔心,所以我只好學著「閉眼睛捉麻雀」,利用想像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了,以免父母過於擔心,亦可讓當時的自己平安、順利的度過曾經情竇初開、那段對兩性充滿幻想的過度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