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tri-sexual?那個字首就是「try」的意思,我問過周邊的人,答案分歧,有人回答「跟外星人做愛」,這樣未免try過頭。《慾望城市》裡的莎曼珊是典型「tri-sexual」,所有跟性有關的玩法,她都抱著一個念頭:「I have to try anything once.」(我起碼什麼都得試過一次)。


有次我在大陸朋友家吃大閘蟹,他熟巧地示範剝殼、大卸八塊程序,這是內行人吃法。當時,有人忽然提及,「第一個吃螃蟹的人類真很了不起。」他指的是螃蟹外觀真的像怪物,硬殼、鉗爪、凹凸交錯的腹部,誰想得到它駭人的表殼下,是如此汁多肉美。


試過一次才會知道
莎曼珊的「tri-sexual」就是這道理,不少床上玩法乍聽頗令人瞠目(像第一個人類看見螃蟹);但實際下場玩,放開自我設限,她便嘗到難忘滋味。有些她玩了一次,嗯,「不是老娘的菜」或「哇,卯死撿到了」;試過僅此一次的感覺,不管以後愛不愛,都是美妙,宛如吃了一頓All You Can Eat!
還有一個單字很特別,近年發明的「metro-sexual」,指的是在大都會生活的人,見多識廣,也充分享受都市提供的多元化性別資源,譬如自戀、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什麼都戀。據網路字典考證,這型的代表人物是貝克漢,亦即萬人迷,他也對啥都有興趣的樣子。
30年代的名女星梅.蕙絲特觀念走在時代之先,她的名句:「凡事我都試一次、兩次,如果我喜歡,那何不妨再來個第三次,更確認。」網路女作家Greta Christina分享道,如果不是抱持「anything try twice」原則,她第一次不喜歡肛交,沒想到再給它第二次機會後,她現在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