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雨濕冷的周末夜,吃完晚飯緊摟女友,蓋了棉被躺靠沙發,對著電視螢幕發呆,看著一再重播的新聞,忽然間眼前出現雪山隧道塞車的畫面,好像是春節期間國道管制的消息,此時女友的小手突如其來地往鼠蹊抓去,毫無心理準備的我嚇了一跳!


熱戀黏答時時饑渴
轉頭皺鼻看她,她仰頭挑眉望我,兩人相視會心一笑,因為就在不久的以前,我們也曾搭遊覽車被堵在雪隧動彈不得,正值熱戀的兩人,就在外套的掩護下,撫慰著彼此的敏感部位,而慾火高漲的我,更因禁不起她一再的挑逗撩撥,在滿座的遊覽車裡,在前後左右都是打盹陌生人的包圍下,將滿腔的熱流激射在她那包覆著濃漿噴口的綿掌裡。
雪隧通車日前後,恰好是我倆相戀時,每天上班想她、午休call她、下班約她、回家念她,兩人如膠似漆黏得像連體嬰。無奈那時我們剛開始交往,不像現在租屋同居,關起門來想做啥就做啥,因此不論約會多甜蜜,還是得返回自己的住處,


父母同住無法盡性
就算到了對方的家,我不會當著父母的面摟著她進臥室,她不敢在全家大小眼前貼著我入閨房,所以,雖然我們總是漫步牽手、過街緊摟、路上擁抱、當眾親吻,而且一有機會四下無人,就會探索、偷襲對方包覆在衣物內的私密。
然而這些都僅能隔靴搔癢,無法真的止癢,幾次耳鬢廝磨擦出了火花,甚至酒酣耳熱精蟲上腦,只好遮著隆起的褲襠快步走,將低頭紅臉抿嘴竊笑的她拉進附近的飯店或旅館,用我的猴急點燃她的性致,以我的饑渴滿足她的需求,連本帶利狂舔直衝,必定玩到精盡人疲才甘心稍停暫歇。
不過這種打短鐘式的歡樂只能偶一為之,畢竟有情調又隱密的飯店就這麼幾家,房間也就這麼些間,熱門時段訂不到房已經夠悶了,我們還不只一次走出大門就撞見熟人,怎麼說都說不清,怎麼解釋都不對,那份尷尬那份嘔,想起來就一肚子氣!
就算訂到房間辦好事,我們也都只能略做休息就得退房返家,無法隨心所欲相擁入眠,因而透過朋友的介紹預約了一間宜蘭的民宿,民宿的老闆還兼導遊,說好前一天享用浪漫晚餐後,在民宿裡沉浸在一整夜的兩人世界,第二天上午老闆會帶我們出海賞鯨,傍晚下船,晚上搭車回台北。


女友調皮「打香腸」
人算真的不如天算,出發當天大塞車,我們從台北到雪隧就花了一小時,進到雪隧更恐怖,眼前是無盡頭車龍,計劃到民宿吃大餐的兩人忍著餓苦撐,車龍無動靜、車內超安靜,她受不了了,在我手掌中寫著:「好餓!」我回她:「我想吃妳的奶皇包」,她寫下:「那我要打香腸」後,就鑽進我懷裡,將外套披在兩人身上,快速拉下褲拉鍊,抓起沉睡中的香腸俏皮地把玩著,我急著想阻止,卻又難捨那刺激,於是靜靜坐在位子上,任她的手放肆地揉、捏、搓、握,直到她的手心、我的長褲和披蓋的外套,都沾染了溫熱、難以清理的白色濃稠……
電視播放著下一則的新聞,但她的手仍在我敏感的區塊使壞,並且隨著我漸增的硬度加快了把弄的速度,我奮力坐起,翻身將她壓在沙發上,解開胸前的束縛,褪下阻擋的衣物,撥開兩腿的緊夾,頂入溫熱的濕滑,腦中只有一個念頭:就讓此刻的放縱,了結遊覽車上的殘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