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打得火熱,百貨公司寄來一份印刷精美的促銷目錄,封面上幾個瘦骨嶙峋的模特兒擺出撩人姿態,性感地嘟著濕唇眼露慾光,但顯然是攝影師或現場指導的佳作,怎麼看都有種虛情假意的做作。
也許該怪模特兒演技太差了吧?不過她們可能為了敬業,已經餓得快要昏倒,怎能苛求她們還擺出性慾盎然的表情呢?曾有許多女明星都說她們「從來沒吃飽過」,那該是怎樣的人生哪?每天可憐兮兮餓著肚子只為賺錢,但是賺到錢卻連吃個飽都辦不到,不是很矛盾嗎?

瘦皮麻豆異性緣佳
矛盾的還不只這個。翻開那些目錄,裡頭盡是些服飾及日用品,既然促銷對象擺明了是婦女同胞,幹嘛硬要模特兒性感撩人呢?
一般女人可沒那麼傻,誰不知道模特兒們是因為瘦成那樣,才會穿什麼都好看?就像孫芸芸賣家電的廣告,誰不曉得她根本不必親自使用那些家電,才能保持成美美的少奶奶模樣呀!所以實在搞不懂目錄以及偌大的看板上,為什麼老讓幾個瘦女人裝模作樣地搔首弄姿?
答案可能在男人身上。因為那些有錢又有閒去亂買東西的女人,大概都得伸手向男人要錢,而男人願意掏錢出來,也許是幻想身邊人也能變得像瘦模那樣。
我曾很好奇為何男人對那些瘦巴巴的女人,存有那麼多的渴求和幻想?好像只要介紹帶去的伴是model,就會羨煞了在場男士。有一次我也和他們同行,才發現那感覺真是不錯!
model個子都很高,要是胖起來將會魁梧得嚇人,但瘦瘦的她們走在人群裡還真是醒目,受人注目得連我都同感驕傲!
不過法國人的研究說沒有食欲的人就不會有性慾,她們就像美食一樣只能看不能吃,對做愛都興趣缺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