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偷偷躺在貴賓休息室的大床上翻滾的菊妹,忽然聽到外面有腳步聲,有人走向了貴賓室。菊妹嚇得連滾帶爬的躲到床底下去,這是電影裡的情節怎麼會發生在她的身上?如果被發現要怎麼說?就說是來打掃整理吧?


有人將門打開了,是男人。他在床前走來走去,似乎發現了凌亂的床鋪,菊妹的呼吸就快要停止了。又有人進來了,一雙紅色高跟鞋,緩緩走向男人,兩人迅速貼在一起了,有喘息聲。菊妹的心臟快要跳出嘴裡,她想如此刺激就算被開除也值得。男人把女人推倒在床上了,女人下半身的褲子裙子絲襪都被褪到小腿上,男人的西裝褲和內褲也落在地上。


偷看床震聽到秘密
床板像地震一般搖晃了起來,男人開始發出低低的吼聲,女人也跟著呻吟,但是都很壓抑的降低音量,菊妹從這樣壓低的聲音中無法辨識這兩個人是誰,她開始猜測。桃花曾經告訴她說那些加入桃花緣的貴婦們,會和她邀請來演講的那些藝術家們偷情,這間隱密的貴賓休息是有專屬的電梯通往地下停車場,偶爾也會借給他們偷情用。「這也是我們公關的一環。是給貴婦們的福利。」負責組織桃花緣的桃花這樣說。
「你一定要小心兩個人。」女人在地震暫時結束後忽然說話了:「他們正在公司串聯一股勢力,搜集對你不利的證據要弄倒你。」「我知道。」男人低沉的說:「牛郎和桃花這兩個忘恩負義的東西自以為聰明。我們把公司買下來了,他們還能怎樣呢?我明天就可以叫他們滾蛋。」
然後又有餘震了,一波波。菊妹幾乎想要尖叫出來,是馬總經理和魚美人。
菊妹慶幸自己偷聽到了天大的秘密,她要去告訴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