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辦完了「桃花緣」的貴婦團活動後,桃花都會和她的助理菊妹說點八卦或是小道消息,桃花說到那些貴婦時都用集團或是公司的名字,好像那些女人嫁到豪門大戶後就以豪門大戶為名,失去了自己的名字。


有按摩浴缸有大床
「你有注意到那個甜蜜花樹集團的嗎?那個最愛笑的,她曾經是我的死黨,我們都叫她梨花。她是豪門世家出身,後來嫁給甜蜜集團的少東。我高攀不上這位同學,兩人漸行漸遠,最近我們相遇時她看我的眼神還冷冷的,因為我們已經不同流了。她是上流我是下流。」桃花刻意壓低聲量說:「記得上次來放電影給貴婦們欣賞的導演汪羽白嗎?他和我原來就認識,他想接近甜蜜花樹集團,要我幫幫忙。我就將公司最隱密的貴賓休息室的鑰匙給了他。」
菊妹大驚失色說:「你們好敢呀,被發現怎麼辦?」「被誰發現呢?」桃花斜著臉問菊妹,菊妹說:「總經理呀。」桃花哈哈大笑說:「全公司知道的只有我和馬總經理,現在多了一個妳。所以全世界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不超過五根手指頭。」「太可怕了,我最好不要知道。妳為什麼要讓我知道?」菊妹一臉狐疑的問。「妳是我的助理,有些事情妳一定要知道。將來我會將貴賓休息室的鑰匙交給妳,以後這個業務就交給妳了。」
菊妹終於有機會走進了那間藏在公司最隱密角落的「貴賓休息室」,有電梯直通地下停車場,貴賓室裡有簡單的健身設備,有按摩式浴缸,還有一個很有氣質的書架,上面放了很多關於藝術的書籍。
菊妹的眼睛一直離不開那張大大的床,她想像著那張床上會發生的各種事情,想著想著就紅了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