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本世紀初光電產業的榮景,原以為這一生靠公司就能混到老,哪知前年景氣低迷害慘一大批光電產業的作業員,從無薪假休到裁員,折騰下來我也被砍掉了,找了大半年才又進了另一家得輪班的新公司。


正妹同事露乳露尻
12小時的無塵室輪班本來就很累,唯一的福利就是新公司女同事超多,休息或下班時間可以穿過擠在更衣間的一堆女同事,要不露乳溝就是露股溝,還有一群女人聚集時才有的獨特味道。很多人說:「正妹都去夜市擺攤,醜妹才進無塵室輪班。」其實是錯的,她們只是內向居多罷了。
我領班麗珍就是個長相中上的人妻,初見面我就著迷於那雙露在無塵服頭罩外的明眸,修長睫毛真俏麗,於公於私我都應該討好她。而機會果然留給準備好的人,有次工作中她突然說不太舒服想吐,我打蛇隨棍上問:「要不要我按一下虎口,可能會好一點。」「看不出來你會這個?」我邊按她邊露出些許痛苦的表情說。開玩笑,我前女友可是物理治療師呢!我是故意使點力氣的,不然被認為是吃豆腐就適得其反了,這一按也讓我和她的距離拉近很多,三不五時就來掐個手指到按按肩。


用心按摩建立信任
果然後來,她開始指派輕鬆的工作給我,我趁機加碼提議:「找一天帶件寬大的衣服到我住所,那有按摩用的小床可以好好按。」後來麗珍還真帶個女同事一塊來。放著音樂,從頭皮到頸、肩、腰、背,我用心推揉她們的身體,其實替對方減輕疲勞的按法和挑逗的摸觸是完全不同的,我全心想讓她們放鬆。見兩人心防消失後,「要不要脫掉?」我用手示意胸罩,她們笑笑就隔著衣服解開了。好一會功夫後結束了,她們見我汗流浹背,主動請我吃了頓豐富的火鍋,讚美我手藝真好,還問不要接按摩生意?反正作二休二時間多。「每次請我吃一頓就好了。但不要來男的、胖的、經期女生或是孕婦,我按不動或不適合。」真佩服我的口才,把邪念用專業術語包裝得多好。
兩三次按摩後大家更熟了,麗珍會單獨來,邊按邊聊些八卦私事。我說之前失業7個月才讓女朋友跑掉,結不了婚。她說結婚也好不到哪去,她老公被派到大陸,3個月才回來一次,有和沒有一樣。「一輩子就只跟了一個男人,真是虧了。」話很煽情,我思索到最後半開玩笑回應:「下次要試油壓就自己帶嬰兒油來吧。」


當面解奶罩露小丁
未料這次過後,好多天都沒見她預約我的假日按摩,我想大概玩笑開大了。但就在第12天後,她又說次日休假要來放鬆一下。這天麗珍很大膽的當我面前就脫掉上衣解掉奶罩,遮撫著奶頭轉身趴下,我故做鎮定油壓她的美背,麗珍不時發出舒服的呻吟,很快她把下身的運動褲褪下,細到只有一條線的黑色丁字褲盡收眼底,她嘲笑我的驚呼,說:「穿丁字褲方便你油壓,還是要我脫光?」我的理智似乎還沒破裂,但當滿是嬰兒油的手掌摸上她豐腴又恰得好處的美臀時,我再也忍不住要挑逗她了。將手指滑進她私密的深谷,分不清潮濕是嬰兒油還是她的愛慾,她也一把反摸我說:「你這是動過手術的吧?果然比較大!我明天月經就會來,你就直接上吧!」原來這才是她10多天沒來按摩的目的啊!忍到安全期要無套的性愛,人妻果然會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