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23項遊具的月眉育樂世界,以全球首座斷軌雲霄飛車聞名,讓人體驗從17層樓高的空中垂直向地心俯衝,緊接著來個360度大旋轉,短短140秒航程,贏得驚悚指數與人氣雙料冠軍。
人氣排行第2名的黑洞迷航與第3名的激流泛舟,都與水及速度脫不了關係,暢玩時都得有濕身的準備。而溫和設施以摩天輪與時空飛俠最受歡迎,可登高將園區景致,及后里、外埔鄉鎮風光帶入視線裡,多了些許愜意。

原民表演 花樣繁多


表演秀也是月眉的重頭戲之一,過年期間也將天天登場。由園區吉祥物炒熱氣氛後,結合雜耍特技、來自國外的華麗歌舞秀、花車等的大遊行接序演出,每天14:00~14:40還有三立電視劇《敗犬女王》、《真情滿天下》、YOYO家族與超偶幫的群星見面會,豐富得教人眼花撩亂。
而融合原住民文化、歐風花園及遊樂設施的九族文化村;其中備受年輕人喜愛的遊樂設施,囊括17項遊具,又以刺激度恰恰好的金礦山探險最受歡迎,讓人可從落差15公尺高的水瀑一傾
而下;而離地約85公尺高的UFO,視野隨著飛碟升空愈趨遼闊,然而眺景的好心情在抵達制高點時被恐懼取代,飛碟以105公里的時速向下墜落,來不及尖叫的3秒鐘,已把腎上腺素飆升到極點。
扶老攜幼者,則可往阿拉丁廣場邁進,旋轉木馬、熱氣球、皇家火車、單軌電車等溫和遊具齊聚一堂,歡笑聲解除緊張氣氛。
激情過後,搭上空中纜車或遊園專車前往園區深處去探訪原住民文化;娜魯灣劇場與祭典會所每日都有數場歌舞秀上演,看表演之餘還能免費體驗編月桃葉、搗小米、打杵音、盪鞦韆、巫師祈福等多樣的餘興遊戲,走訪以9族建築為藍圖的聚落,徹底領略山地文化采風。此外,奼紫嫣紅的櫻花也是九族迷人的一環,2009年花季已經登場,由3000株緋寒櫻一同演繹春色,花期預計到3/31。

旅遊資訊


◎開車
˙月眉:中山高下后里交流道接132縣道往外埔方向,依指標可達。
˙九族:國道3號下草屯交流道,接台14線再接台21線,轉131縣道接投67鄉道,循指標可達。
◎搭車
˙月眉:台北於市民大道與重慶北路口搭統聯客運(02)2555-8108直達;於台中高鐵站轉接駁車抵台中,換搭仁友客運(04)2225-5166直達;或於豐原搭乘往大甲的豐原客運(04)2524-6603可直接抵達。
˙九族:台中可搭仁友客運(04)2225-5166或南投客運(049)298-4031、高鐵台中站或埔里可搭南投客運皆可直達。
◎相關資訊
˙月眉:(04)2558-3488 即日起~2/1(初七)9:00~21:00 全票520元,加送100元餐券,博幼票350元,春節15:00過後入園,全票400元,消費券可用
˙九族:(049)289-5361 即日起~1/30(初五)8:00~19:00 即日起~1/30全票700元,1/31~2/28底全票490元,消費券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