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 圓圓喜現身
新春假期,全台各大主題樂園、動物園最適合全家大小相偕出遊。除了台北市立動物園裡的貓熊團團、圓圓,即日起可讓民眾一親芳澤之外,劍湖山、六福村、九族文化村等主題樂園,不但有刺激的遊具可玩,過年期間更有不少特別的秀;《蘋果日報》接連2天為您做推薦報導,讓您熱鬧過新年。

將樂園與動物園合而為一的新竹六福村,既可以玩得很瘋狂,也能近觀70種野生動物。在30餘項遊樂設施中,又以3G老油井最熱門,1分30秒的歷程恍如隔世!同在人氣榜單中的還有火山歷險、笑傲飛鷹、大怒神與風火輪等。
一場接一場的表演秀更將歡樂氣氛炒得火熱,OPEN小將與他的好朋友小桃、六福村的靈魂人物哈比與哈妮連袂演出;春節期間每天14:00,於美國大西部的街道及中央噴泉區,還會上演精采度直逼迪士尼的歡樂大遊行。
而動物園所在的非洲部落,又分為草食動物區、猛獸區及可愛動物區;搭乘蒸氣火車游走草食區,北非髯羊、疣豬、羚羊等動物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坐上巴士穿梭在猛獸區,還有機會與獅子、黑熊、孟加拉虎擦身而過喔!漫步在可愛動物區,更可與小獅子、小老虎、駱駝、金鋼鸚鵡等來個幾近零距離的接觸。

市立動物園 貓熊登場


而台北市立動物園,於大年初一起與民眾見面的2隻貓熊團團、圓圓,每天開放55個梯次、每梯次400人、限時10分鐘;想一睹貓熊風采,得在入園時先到大門入口處抽號碼牌,然後遵循號碼牌上的時間入場。
除了看貓熊之外,還可轉往園區尋找與貓熊神似的動物群,如白頸狐猴及小貓熊,其中小貓熊為浣熊科,同樣愛吃竹子,身手則較為靈活,爬樹、跳躍與走木橋等都是牠拿手的功夫,淘氣得討人喜歡。
此外也別忘了前往企鵝館,尋訪走起路來搖頭晃腦、時而像站衛兵般雄赳赳、時而搔首弄姿的國王企鵝、黑腳企鵝,儘管有貓熊這個強敵壓境,企鵝館又處在最偏遠地帶,但吸睛指數依然不容小覷。
己丑年最具代表性的動物非牛莫屬,園區裡也有不少與牛沾上邊的動物,如模樣威武、善於行軍與游泳的美洲野牛、擁有利角的白犀牛、與農稼習習相關的水牛等,等著你來牛轉乾坤哩!

旅遊資訊


◎開車
˙六福村:國道3號下關西交流道接118縣道,再轉竹27鄉道循指標可抵。
˙台北市立動物園:國道3號下木柵交流道,接106縣道(木柵路)循動物園指標可抵。
◎搭車
˙六福村:於台北松山機場、景安捷運站等地搭台聯客運(03)480-3885,新竹、中壢搭新竹客運(03)522-5151皆有公車直達。
˙台北市立動物園:搭台北捷運木柵線於動物園站下車即達。
◎相關資訊
˙台北市立動物園:(02)2938-2300
即日起~2/1(初七)8:30~17:30 全票60元、半票30元
˙六福村: (03)547-5665 即日起~2/1(初七)9:00~20:00 春節期間12歲以下免費入園,全票890元,用消費券700元,持消費券2人同行1800元,再加送500元餐飲商品兌換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