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現在也跟男人一樣在社會上打拼,透過工作實現自我,獲得報酬、成就感,因此女人的性意識跟男人沒大差別,女人做愛不再是被動,男女逆轉也不足為奇,女人性衝動、性慾都增大,但要讓女人從尊敬、喜歡男人轉換為「跟他上床也不錯」或「想跟他上床」,是有些按鈕的,這些按鈕在哪裡?


女人因為也在社會打滾,對男人的認識很容易受男人的能力、職位、社會地位等影響,這些玩意多少誇示著男人的能力,男主管比較有利,但女人也不會僅因對方官銜就上床,還要先從視覺等來感受男人,例如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的笑容,像美能里尤其喜歡男人把臉笑歪時掀起的皺紋,而許多女人則喜歡男人手部粗壯的骨骼,會覺得這男人可靠。


枯乾老爹經驗豐富
也有女人喜歡經驗豐富的男人,因此流行過「枯專(枯乾老爹專科)」的名詞,認為不像年輕男人般莽撞,而覺性感;也有女人因為男人的喉結、鬍子等零件而發情,也有女人看到熟識的男人嘴唇光澤而激起性幻想,女人常透過視覺判定男人性能力。
語言也很重要,像公司聚餐時,男人自然地說:「我旁邊空著,坐過來!」會讓女人心跳,覺得跟他上床也不錯;或接到年上男「天氣變冷,晚上穿暖和點睡!」的簡訊,雖為命令句,卻很溫馨;還是讓女人覺得有意思,最能打動女人心。
而女人對於想跟自己上床的男人願意付出多少代價非常敏感,所謂代價並非多少錢,而是從男人言行來判斷他到底有多想要自己、多喜歡自己;男人禁不起女人觸摸的誘惑,女人其實也是,有時男人坐在旁邊,摸摸女人頭頂,也會讓女人覺得幸福而想肉體全交給他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