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螢幕看不見主機,手指在螢幕下放比劃幾下電腦就像iPhone一樣,這是今年最紅的All in One桌上型電腦,繼華碩、惠普之後昨天宏碁也推出一款看不見主機的All in One電腦,宏碁並將這台一機多用電腦掛上旗下的Gateway品牌首度面世,比一般桌上電腦更低廉的定價,將對現有桌上型電腦及平價液晶螢幕有所衝擊。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顯郎表示,個人電腦已邁入成熟市場,符合不同消費族群的多元化的產品將因應而生。宏碁早在1999年即以打造15吋All-in-one PC宏碁Veriton FP系列,當時因高單價未造成普及,這次以不到18,000元的入門價格鎖定具視聽娛樂需求,又需要上網及文書處理的消費者,推出Gateway ZX2300 all-in-one PC,囊括螢幕、音響及電腦功能,一體成型的簡約設計,時尚又省空間,還有貼心的觸控式熱感應鍵,更選擇符合主流的大尺寸18.5高畫質16:9液晶顯示器,整機以黑色或白色色調打造,相當引人注目。

由於宏碁2008年以Aspire One小筆電開創佳績,今年除了計畫在年後再推出10吋的第二代Aspire One外,並全面引進宏碁在美國併購的Gateway品牌的產品,除All in One的觸控桌上型電腦外,並有兩台Gateway品牌的筆記型電腦,都是以平價引進。拓墣產業研究所副所長楊勝帆預期All in One電腦將是2009年的焦點商品。

Gateway桌上型All in One電腦最特別之處是內建四支喇叭,可以播放出10W 2.2聲道音質,加上採用熱感應觸控面板,這台電腦可以當作床頭音響、多媒體播放器、數位相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