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他搞砸了,想盡辦法求女友回頭。聽說女人總是心軟,只要男人死皮賴臉糾纏,女人最終選擇原諒。女友不接他電話,他於是寄了封世界最長的電郵,發誓他完全、絕對、永遠跟另一個女人斷乾淨了,因為他真心覺悟她才是全宇宙最適合他的女人,另一個女人不過是人生路上一樁不幸的交通意外。但女友不回應。
他又捧著一大束世界最大的鮮花去女友辦公室,當著所有同事面前送給她,卻立刻掉頭就走,表現他雖深愛她但絕不公開給她難堪的誠意。同時,像咕咕鐘報時般,他整點傳短訊說他愛她。

恨女友手帕交阻擾
為了展現他的真心,他甚至去找女友的手帕交。他平時恨透了這個女人,要不是這名手帕交天天在他女友旁邊碎碎念,給她亂七八糟的意見,嚴重影響女友對他們感情的判斷,他們怎會走到今日這番局面。他敢發誓,女友不肯跟他說話,一定也是因為手帕交的勸阻。
他打電話給女友的手帕交,女人沉默了一秒,答應見面。兩人約在居酒屋見面,討論如何挽回他與女友的感情。一兩杯清酒下肚後,他們聊起感情觀,他同意她認為愛情的發生非常神秘總是無法解釋,她認同他以為當愛情來的時候一個人只能順著感覺走,不該抵抗,他們都一致悲觀地相信,當愛情要走掉時,你同樣擋不住。等喝完4、5瓶清酒後,他們發現,在愛情這件事上,他們居然惺惺相惜。
直到夜深,她稱她醉了,他同樣附和。一陣迷糊他們上了床。隔天他醒來,看見那張他向來深惡痛絕的臉居然離他不過兩吋,且正深情款款注視他,他不禁呻吟嘆氣。
這次,他真的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