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被專欄作家質疑「詐傷」,但洋基決定不讓建仔的復出時程受到任何干擾,依舊要在下週一復健賽他先發後才做出決定,而總教練吉拉迪則認為,建仔回來的日子近了。

被指詐傷 洋基否認

ESPN 專欄作家史塔克昨天發表評論,認為大聯盟目前充斥著詐傷的球員,只要突然找不到球感,球團就會隨便幫他找個理由進入傷兵名單,包括王建民的臀部受傷,裴瑞茲(Oliver Perez)的膝傷,還有威力斯(Dontrelle Willis)的恐慌症,都是由此而來。

不過,以建仔的例子來看,嚴格說來他並不是以「受傷」的理由進入傷兵名單,「肌力不足」儘管是個籠統的說法,但也可以看到洋基為了他,特別設計了很多增強肌力的課程,這表示建仔絕不是狀況不佳這麼簡單。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也解釋,建仔的傷勢其實很微妙,是球員自己難以察覺的,但這個傷卻對投球有極大影響,因此非得透過復健來調整,完全沒有詐傷之嫌。

對於建仔的歸隊時程,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認為,建仔下週一還會在3A先發一次,以他前一戰的表現看來,伸卡球威力已有大幅提升,但是「還可以更好」,吉拉迪說:「等他投完,我們就會知道他離最佳狀態有多接近,到時候就可以下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