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很少讓女朋友在家裡過夜,因為大衛總是提防著女人入侵他的空間。幾天前,大衛破例讓Una來家裡過夜。

大衛說:「一早起來有另一個人在身邊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說:「有長腿美女的陪伴,感覺當然不賴呀!」

大衛說:「早上因為我要先去上班,只好讓她繼續睡。但是心裡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不安,結果,晚上回到家,真如我所料……」

我說:「結果她還在你家嗎?」

大衛說:「倒沒有,但一打開家門,赫然發現整個客廳變得整齊明亮,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再到臥室一看,床不但鋪得跟旅館一樣整齊,還放著一疊摺得與店裡一樣工整的衣物。」

我說:「哇!恭喜你找到一個賢妻良母啦!」

大衛說:「最好是!一個女人第一次到男人家就做這麼多事一定有目的!」

我說:「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大衛說:「拜託!我家又不是『全家』!一副女主人似的把我家當成自己家。若我只是貪圖有人幫我打掃,乾脆找個打掃歐巴桑就好,省事又不會有麻煩。我以後一定吃不完兜著走。」

果然不出兩個星期,Una就展開了「逼婚」的行動,嚇得大衛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女人特別喜歡在男人家裡留東西,就像狗兒總愛撒泡尿來宣誓自己的地盤。一開始你只是發現一些小東西,但是慢慢的你會發現不屬於你的東西愈來愈多,最後她們乾脆直接命令你換個更大衣櫥,因為這才是「愛」的表現。等到事態已經發展到這階段時,任何反抗與懊悔都是多餘的,只有唯命是從、逆來順受才能保住小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